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信息

县商务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号:

县商务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10点,县商务委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委领导表示,我们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认真履职、无私奉献、舍人利己的榜样的力量!我们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新起点上,要防止急功近利,持续增强督导落实能力,以最认真的态度、最较真的作风、最务实的做法、最扎实的措施,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我县商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商务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主动担起为民谋福利的使命,带领群众苦干实干,以更大力度抓落实,以更大决心促履职,以更实作风担使命,认真抓好农村电商、冷链物流等农村商贸经济发展,切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2021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