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委 / 工作信息

县商务委荣获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1-02-07       
字号:

商务委荣获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通报》文件,对43名优秀县人大代表、18件优秀代表建议、10个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委荣获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县商务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始终把建议办理融入商务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抓实“办、督、结、复”四个环节,形成常态化的办理工作机制,提高了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同时,我委还认真研究、系统梳理代表普遍关心的商务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重点问题,主动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参加座谈等,拓宽联络沟通渠道,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和采纳人大代表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到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