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工作信息

酉阳2个集体4名个人获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称号

日期:2021-04-14       
字号:

酉阳2个集体4名个人获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称号

酉阳新闻网讯 (融媒体记者赵舒婷) 近日,依据《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63个先进集体(单位)和309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酉阳有2个集体(单位)、4名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涂市镇政府、酉州小学获先进集体(单位)称号;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科科长杨东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减排科科长简芳、钟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波、涂市镇政府环保办主任冉海波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2020年,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进、成效明显,中心城区如期完成“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目标任务。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中排列第一档(工作成效显著档),持续保持西部第一。

(编审:黄伟 编辑:周丽娟 唐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