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美池生态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09-15       
字号:

酉阳县美池生态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池环建”)是由原华茂公司旗下新能源公司升级为县级重点国有企业整体改制而来,原公司成立于2011年,新公司成立于2022年,主营垃圾收处(生活垃圾、医废垃圾、畜废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收运及三化利用等)、污水治理(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和运维)、充电停车(汽车充电站及社会停车场建设及运维),在承担全县生态环境建设社会义务的同时,积极进军环保风口产业。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年营业额近亿元,拥有铜鼓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医废处理厂、畜废处理厂等)、垃圾运输车队、全县乡镇垃圾中转站、全县76个污水处理厂及近千公里污水管网、城南汽车充电站、近10个县城收费停车场及近千个路内收费停车位等,拥有固定资产近10亿元。正在积极推进10个新污水处理厂、废旧汽车解体回收及二手车出口、餐废处理厂、建筑弃渣场、锰污染治理、新的充电站及停车场(位)、新的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小坝城市更新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等项目。

公司内设人事行政部、财务融资部、垃圾收处部、充电停车部、环保技术部(污水监管部)、工程建设部、纪督安审部、党建群团部等8个部门,拥有员工近百名,其中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近10人。未来,公司将以“让环境更净,让能耗更低”为使命,加强党的领导,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项目管理,从严计算投入产出,积极引进人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建立激励和约束机制,积极进军环保建材、环保能源、环保生活、环保中介、环保科技等可能的细分领域,为国有企业专业化、实体化、市场化改革增添异彩。

公司地址:重庆市酉阳县华章财富11号楼华茂大厦9楼

联系邮箱:80469311@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