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信息

绷紧安全生产弦!县水利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1-19       
字号:

1月19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志带队前往桃花源水库工程项目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守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从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杨云志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节点计划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云志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能早尽早、能快尽快”的原则,想方设法赶时间、抓进度,切实做到安全再强化、质量再提升、速度再加快、效果再明显、细节再重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饮水需求,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地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规范化、标准化施工要求,动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施工安全红线。要紧盯安全生产各环节,切实做到严格把控,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从源头上化解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全力保障水利工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