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菖蒲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初设深度)技术审查会议

日期:2023-01-10       
字号:

2023年1月9日至1月10日,县水利局组织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花田乡、双泉乡、酉阳县菖蒲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召开了菖蒲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初设深度)技术审查会,此次评审委托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报告审查咨询单位。

  

图为参会人员查看工程现场

菖蒲水库工程是一座以灌溉及供水为主要任务的小(1)型水利工程,由枢纽工程及供水工程等两部分组成,水库总库容为105.48万m3。工程建成后可推动酉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菖蒲盖高山区域水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酉阳县农旅融合发展,为菖蒲盖景区旅游人口和花田乡村镇居民的生活生产提供用水安全保障,为酉阳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重要支撑。

  

图为审查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