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培训会

日期:2021-02-23       
字号:


我县召开《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培训会

1月15日上午,酉阳县召开《重庆市河长制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培训会,重点组织学习《条例》,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26个河长制县级责任单位、县级河流牵头部门科室负责人,39个乡镇(街道)河长办负责人,县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推动各级河长带头示范学、组织业务骨干融会贯通学、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学,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把《条例》的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落细落实《条例》各项规定要求上,体现在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向“有实”“有能”转变上,努力把酉阳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