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工作信息

学原著、谈感受,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8-02       
字号:

8月2日,酉阳县审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县委第八巡查指导组到县审计局参会并发言。

会议由机关支部副书记冉鹂霜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参会的党员干部就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和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谈学习体会,冉鹂霜代表局党组就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学习计划向指导组做报告。会上,指导组组长粟世海高度评价了酉阳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在下半年的学习教育中要学思结合,坚持执行合一,充分运用酉阳丰富的红色资源,提炼学习教育中的亮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日常工作的高度结合,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学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