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开展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2       
字号: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酉阳县委政法委、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普法办、县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在县城红军广场、酉州广场、桃花源广场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促使市民了解政治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的重要性,了解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力等,增强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4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开展干部群众法治大宣讲、“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