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司法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10-26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作用,10月25日上午,酉阳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到钟多街道玉柱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慰问过程中,5名在职党员干部走访了5户困难党员及困难户的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党员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困难老党员冉某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怀和支持,使他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

在接下来座谈会上,玉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祥周全面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在基层治理、扫黑除恶、文化培育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杨敞副局长立足司法局实际,对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及公共法律服务职能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后如何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今后将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办法,从各方面对困难户进行帮助和关心,努力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