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法治体检”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7-21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联合酉阳律师工作委员会开展了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到酉阳林平汽车销售公司,通过举办讲座、座谈研讨、以案释法等形式,向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企业经营活动常用法律知识、涉民营企业典型案例,帮助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合规发展的能力。

“‘法治体检’可以帮我们查找、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各类法律风险,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合规应对措施或合理化建议。”林平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以此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规范管理。

据悉,县司法局还将联合酉阳律师工作委员会建立“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帮助民营企业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助力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