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建党百年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7-05       
字号:

 7月5日上午,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建党百年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凝聚起推动酉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局领导、机关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为下半年工作明确了具体思路。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下一步,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守护民生安全底线,维护市场公平正义,加强质量标准认证,全力服务乡村振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