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10       
字号:

    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历史。4月2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赵世炎烈士纪念馆、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当天,该局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赵世炎烈士纪念馆向赵世炎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向烈士默哀鞠躬,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赵世炎烈士陈列馆,在一幅幅珍贵史料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面前体会赵世炎烈士波澜壮阔伟大的一生。随后,又来到县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向烈士敬献鲜花,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正是英烈们不惜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参加仪式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在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安全底线、提升监管效能、构建共治格局方面精准发力,见行见效,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基层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