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多载体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0-09-25       
字号:

为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以来,酉阳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形式多载体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扎实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

一是多形式宣传。利用辖区超市、药房、商场等户外LED显示屏及公众场所宣传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质量安全知识、特种设备安全常识等,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海报200份,制作公交车站台公益广告4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多方式引导。通过质量管理现状调查、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创建调研走访、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议、举办卓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等质量帮扶活动,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诊断把脉,累计走访调研企业8家,培训县属重点国有企业及规模以上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30人。

三是多领域整治。以“质量月”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涉旅行业等专项整治,累计巡查各类市场主体100余家,监督抽查成品油、化肥、皮具等工业产品44批次,以“零容忍”态度坚守质量安全底线,为营造安全的质量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