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沙龙活动

日期:2020-09-04       
字号:

    为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近日,由酉阳县市场监管局、酉阳县科协等联合举办的关于“如何构建企业知识产权防护之盾”的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近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企业家与政府职能部门、知识产权专家开展面对面交流,一方面搜集了企业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形成酉阳县2020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数据库;另一方面,现场全面解读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帮助企业化解了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遇到的困惑,帮助企业了解和合理规避经营管理中易触碰的知识产权风险,避免触及法律红线。

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表示,酉阳局始终将知识产权成果运用作为帮扶企业的一个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成果的品牌效应和增值效应,积极为企业解决技术和资金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酉阳局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新担当,不断升级服务措施,深入助推企业发展。继续加大资金和技术扶持力度,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强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为全县企业品牌创新、市场开拓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