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公示公告

关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11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评估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5-06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11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评估结果的公示


根据《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酉阳自治县2022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重庆渝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看的方式对津言成职校等11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2021年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结果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9日(共3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对评估结果与实际情况存在疑议或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向县人力社保局纪检组、重庆渝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投诉。投诉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后属实,按照评估细则否定判定项直接取消被机构的评估结果。

附件: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11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评估汇总表及机构评分表

投诉电话:县人力社保局纪检组:023-81530002;

重庆渝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李建荣,13883289805。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