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公示公告

酉阳自治县关于酉阳自治县2021年第十五批技能鉴定(展艺职校母婴护理)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7-26       
字号:

关于酉阳自治县2021年第十五批技能鉴定(展艺职校母婴护理)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70号)要求,我局于2021年7月25日开展了母婴护理鉴定46人。现将此次鉴定结果予以发布。

一、发布时间

2021年7月26日-2021年7月30日。

二、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04室(桃花源大道南路292号,邮政编码409800)

联系方式:023-81530005

三、公示要求

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 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

3. 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酉阳自治县2021年第十五批技能鉴定成绩汇总表(展艺职校母婴护理)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