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大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2-09       
字号:

12月8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唐龙均到大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大溪镇要拓宽思路,盘活辖区特色资源,坚持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

唐龙均一行先后来到杉岭村脐橙基地、杉岭村提督寨、大溪镇集镇等地,实地调研大溪镇产业发展、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调研中,唐龙均要求,大溪镇要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按照县委打造“全域桃花源,满满幸福感”的整体布局,拓宽发展思路,深入挖掘地方产业特色和文化资源优势,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快农产品变商品步伐,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带动农民致富增收。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切实提升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人翁意识,打造整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多措并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