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信息

县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字号:

    71日上午,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雄壮奏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通过宣誓,大家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激情壮志,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石敦常为退休老党员陈德珍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为老党员献上一份极具意义的礼物,把党中央的关怀温暖及时传递给每一位老党员,让老同志真切感受这份崇高的政治荣誉。

   活动中,15名党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令他们激动不已。党员们表示,过政治生日,必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激励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

    党组成员、副局长敖天金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鲜明本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