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信息

县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课庆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4       
字号:

624日,酉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党课庆七一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县民政局机关支部书记敖天金以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党课庆七一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做好全县民政工作把向定航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奋力书写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234”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情怀,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