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信息

县民政局专题学习研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字号:

2022621日,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次集学习,专题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黄彩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入脑入心、全面系统。

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下属党支部开展理论送学,结合领导干部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研讨学,注重形式和效果实现全面覆盖,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民政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创新亮点,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突出抓好社会救助、一老一小、基层治理、社会事务、社会福利、社会组织管理等主责主业,持续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安全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的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