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信息

县民政局开展“大爱民政”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9-25       
字号:

920,县民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系统内部组织开展“大爱民政”主题演讲比赛,让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做到以学促改,学用结合。

12名参赛队员立足实际,从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做新时代民政人等方面进行阐述,语言自然流畅、感情充沛真挚,展现了民政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局领导现场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杨再国副局长寄语参赛队员,要以大爱民政主题演讲为契机,更加激发内心对民政工作的热情,加倍努力,踏实工作,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中挥洒更加绚丽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