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庆酉阳的一名乡村中学教师,2018年在酉阳教委认定的教师资格证,因自身不慎,教师资格证书遗失,请问能补办吗?怎么补办?

日期:2022-11-02       
字号:

老师您好教师资格证书遗失可以到您资格证书的发证机关(酉阳教委)申请补办。登录重庆教师资格网(网址:www.cq.jszg.cn),在办事程序里按照重庆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制发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发换发工作流程》准备相应资料后再办理。教师资格证书遗失补办所需资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3.《教师资格证书》补换发申请表》(样表在重庆市教师资格网“资料下载”专区下载,除签字、日期外所有信息须填写后打印。特别提醒档案保管机构填写处需加盖机构公章,经办人签字);

4.2008年以前认定的证书,申请人还需提供个人档案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签注“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档案保管机构公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3-7569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