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2-00079
[ 发文字号 ] 酉阳教委函〔2022〕144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8
[ 发布日期 ] 2022-07-11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复函

字号:

李玉成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合理布局酉阳县域高中教育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很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有高级中学一所(酉阳二中)、完全中学三所(酉阳一中、酉阳三中、酉阳四中),正建设酉州高级中学,拟2023年建成投用。按照“小学就近入学、初中相对集中、高中县镇发展”原则,结合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十四五”期间新建高中2所,扩建2所,提质2所;其中:酉州高级中学已开工建设,拟于2023年建成投用,酉阳五中建设已送县政府审批、即将启动,酉阳三中扩容已送县政府审批、即将启动,酉阳四中扩容、酉阳一中和酉阳二中的提质根据发展适时启动。

以上答复,有何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回执上尽快寄给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人:白玉华,电话:13983564511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