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1-0015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5-08
[ 发布日期 ] 2021-05-10

酉阳自治县教委关于酉阳籍县外就读初中的学生回本县参加中考的报名流程

字号:

酉阳自治县教委关于酉阳籍县外就读初中的学生回本县参加中考的报名流程

一、及时咨询信息。考生(或家长)即日起至5月12日止电话向酉阳县教委教育科咨询回酉阳县参加中考事宜,咨询电话:023~75558035、13594968085.

二、联系参考考场。凡愿意回本县参加中考的考生原则上自行联系户籍地中考考场学校参加中考、体考及生地结业考试。

三、填写相关表册。考生按要求填写《酉阳籍初三学生回户籍地报考申报表》,提交给拟参考初中学校,由该学校对其参考资格进行审核。

四、办理转学手续。考生(或家长)即日起至中考前向转学前就读学校和拟转入学校提出转学申请,按转学流程办理。中考报名期间学生转学前就读学校和拟转入学校转学手续无法同步完善者,可先报名然后再跟进办理(中考前,学生原则上在转学前就读学校继续就读,按时回本县参加中考即可),但转学前就读学校和所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能否同意转出由学生及监护人自行负责,酉阳县教委只负责接收,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五、交纳考试费用。考生凭户口簿到拟参考考场填报高中阶段招生志愿,交纳相关考试费用。

六、完善中考手续。相关考场将《酉阳籍初三学生回户籍地报考申报表》汇总后于5月15日前报县教委教育科,完善中考报名册有关信息。

附件:1.酉阳籍初三学生回户籍地报考申报表

      2.酉阳自治县2021年中考考场联系电话

      3.考试费用项目及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