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209E/2021-0012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1-22
[ 发布日期 ] 2021-01-25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转发关于印发重庆市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 实施方案的通知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转发关于印发重庆市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

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教管中心、单设中学、直属学校(单位),机关各科室: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超重肥胖已成为影响我国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为切实加强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工作,有效遏制超重肥胖流行,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现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卫函〔2021〕7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1月22日

附件关于印发重庆市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