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花田美丽环线公路获评2022年重庆市“最美农村路”

日期:2023-01-16


近日,2022年重庆市“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区县申报、实地复核、综合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县花田美丽环线公路入选重庆市“最美农村路”。

美丽农村路正日渐成为我“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是美丽中国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交通领域的生动反映。

近年来,酉阳自治县农村公路聚焦“品质高、网络畅、服务优、路域美”发展目标,强化“质量过硬、路通民富、出行便利、绿色优美、路域和谐”导向,积极响应重庆市交通局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开展美丽农村路建设,通过举办“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农村公路发展。

我县把握机遇,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农村公路建设成效,强化管养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实现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继续探索“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成功实践。认真学习、宣传推广“最美农村路”的典型经验,激发广大群众爱路护路的内生动力,并以创建评选“最美农村路”为契机,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大力建设更好更多的美丽农村路,全面提升“四好农村路”发展水平,为交通强建设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