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信息委 / 工作信息

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促进处到我县调研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日期:2021-01-29       
字号:

127日,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促进处处长刘群生率队到我县实地走访查看了酉阳青贝企业服务公司、酉阳巨石文化传播公司、酉阳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等机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建设及创新创业工作。县经济信息委、青贝企业服务公司、酉阳巨石文化传播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副主任冉景飞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青贝企业服务公司就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群生对我县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酉阳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克服了区位优势差的劣势,各项举措办法有创新、有亮点,在落实政策、服务企业、招商引资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

刘群生强调,酉阳在发展工业经济发面,要进一步围绕自然资源、人力资源等优势资源,找准产业定位,包装策划一批优质项目,加大招商力度。同时要加大各产业龙头企业服务力度,围绕龙头企业,发展一批配套产业,不断提升县域工业经济总量和质量。

刘群生指出,酉阳窗口服务平台在服务面和服务能力上还存在较大不足。他要求,青贝企业服务公司要紧紧围绕政务代理、技术支持等五项基本职能,以加强单位硬件和人才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并扩大中小企业服务面,既要当好中小企业服务贴心人,又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左臂右膀重要作用。

在巨石文化公司调研时,刘群生强调,酉阳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巨石文化传播公司进一步发扬专精特的特点,发挥好比较优势,利用科技沙龙这一优质平台,在创新创业方面加大服务指导力度,为培育壮大中小企业发挥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