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春节前职工大会

日期:2023-01-20       
字号:

酉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春节前职工大会



2023118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在一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关怀支持下,我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议强调,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深入体会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临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酉阳代表团相关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立足于规划自然资源实际,围绕“打好生态、乡村、文旅三张牌,加快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在规划引领、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土地整治等方面持续用功,为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应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下足革故鼎新的决心追求脱胎换骨的境界涉及我局的反馈问题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时限化打表推进,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细化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切实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严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遵守好相关纪律和文件规定,不乱发烟花爆竹、不乱办“无事酒”,强化自身安全意识过一个安静祥和的平安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