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13       
字号: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安全检查工作


近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局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和实地查看地灾隐患点。

此次走访慰问了我局派驻麻旺镇龙坝村、白竹村,泔溪镇大板村、车田乡清明村4名驻村工作队员。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翻阅了驻村工作和走访日志,了解最真实的驻村工作动态。在麻旺镇龙坝村、白桥村和车田乡清明村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2022年驻村工作和配合乡镇迎接乡村振兴专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村情概况、工作计划、产业基础和发展规划,对做好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另与参会乡镇领导、村支两委干部共同探讨了耕地保护、村民自建房、产业发展等工作。

走访慰问结束后,与泔溪镇主要领导一行人查看了大院子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强调春节将至,务工回家人员较多,希望地质灾害环境监测站与泔溪镇一起认真做好地灾隐患点监测和地灾隐患排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1:在麻旺镇龙坝村参加驻村工作座谈会


2:在麻旺镇白桥村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






图3:在车田乡清明村参加驻村工作座谈会




图4:走访慰问泔溪镇大板村驻村工作队员





图5:与泔溪镇主要领导一起查看大院子滑坡地灾隐患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