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日期:2021-02-03       
字号:

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2月1日,在酉阳县妇幼保健院计生指导站接种门诊大厅,来自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国家的统一规划和部署,疫苗接种采取“分步走”的策略,我县的疫苗接种工作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开展,第一批疫苗运达酉阳后,第一时间设置了13个疫苗接种点,对相关重点保障对象开展接种,优先对18——59岁重点保障对象进行接种,主要为一线医务防疫人员,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政府机关、公安、消防、武警、社区工作者,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等。

接种门诊大厅分别设置了登记区、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前来接种疫苗人员需通过体温检测、核对身份信息、健康状况询问等流程,然后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

酉阳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五个严格”开展,做到严格设施、设备、物品、药品齐备,严格接种对象,严格接种程序,严格接种时间,严格医疗保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时间规划完成接种任务。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全市统筹安排,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进一步加大开展疫苗接种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