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公安局经侦大队 获评2022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日期:2023-01-12       
字号:

酉阳公安局经侦大队 获评2022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1月10日,在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仪式上,酉阳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荣获“最美渝警楷模集体”称号。

发布仪式现场

据悉,“2022年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推选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引导广大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群众事无小事,小队伍办大事。”酉阳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成立于2001年12月。近年来,该大队破案80余起,起诉180余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0亿元,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经侦执法示范单位”“全国县级公安机关一级经侦大队”“重庆市先进政法单位”“重庆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重庆市公安局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40余项部、市级表彰。公安部经侦局曾刊发以《努力探索适合欠发达地区的经侦发展道路》为题的调研文章,高度赞扬了酉阳公安经侦工作是具有“酉阳特色”的经侦发展之路,值得全国特别是广大欠发达地区县级公安经侦部门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