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公安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不打烊

日期:2023-01-06       
字号:

酉阳公安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不打烊

集中清查“不停歇”

对宾馆酒店,小旅馆、歌舞娱乐、洗浴场所,网吧、电子游戏机室等场所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治安清查,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增强对社会面的震慑力、管控力,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滋生。



安全检查“不放松”

对辖区加油站、出租房屋、商铺等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围绕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责任人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



夜查整治“不松懈”

开展跨年夜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测”的工作要求,开展酒驾、醉驾检查。同时向广大驾乘人员开展拒绝酒驾醉驾宣传,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坚决抵制酒驾、醉驾,珍爱生命,遵规守法,文明行驶,安全行车。



防范宣传“不止步”

大力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冬季用电用火安全、禁毒、交通安全等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最大限度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