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公安局两个派出所获赠锦旗致谢

日期:2021-06-02       
字号:

酉阳县公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酉阳县公安局木叶派出所、酉酬水陆派出所,分别收到印有“忠心报国,一心为民”“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致谢锦旗。

5月9日,木叶派出所接到辖区大板营村村民张某某报警,称其种植的黄柏树树皮被人剥下盗走,损失千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向张某某了解情况后,迅速立案进行侦查。通过两天摸排走访,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张某某被盗财物。为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帮其挽回经济损失,张某某特定制锦旗一面送到木叶派出所民警手中。

5月14日,酉酬水陆派出所接到该镇商户谢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店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查走访和仔细摸排,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谢某被盗摩托车。为感谢民警神速破案追赃挽损,谢某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酉酬水陆派出所,并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