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县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3-25       
字号: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19日,县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代表、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彬,县局党委副书记刘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彬政委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对象范围、环节措施、目标任务及推进落实等情况,表达了县公安局开门整顿、刮骨疗毒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验和周围群众关心关注的涉及公安职能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吴彬政委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对各位代表对酉阳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整顿办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形成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整改。并表示将继续通过深入走访、座谈、设立举报平台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诉求,把群众满意作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酉阳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发力奋进,推动酉阳公安事业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