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工作信息

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18       
字号:

   

     为切实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8日,酉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委网信办在桃花源广场开展“净网2020”暨网络安全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旨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展览、播放宣传短片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保护法律法规、公布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案例等内容,现场向群众讲解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酉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持续开展“净网2020”专项行动,加大对各类涉网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强化网络安全管理整治,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希望广大群众和网民朋友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