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委 / 工作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2-23       
字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原计委系统在县统计局7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凤连进行宣讲。县发展改革委、县统计局、县商务委、国家调查队、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县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服务中心等原计委系统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原文,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正在拟定的《酉阳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深入浅出,悟深悟透进行了宣讲,特别是我县编制的《“十四五”规划》如何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十四五”规划》中,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的具体体现。

     宣讲会历时2个半小时,宣讲会后,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对国家未来五年发展充满信心,对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宣讲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深悟原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