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局 / 工作信息

县城管局:2023年1月工作动态

日期:2023-01-29       
字号:

县城管局:20231月工作动态

工人正在赶工,悬挂灯笼。随着天色渐晚,一盏盏大红灯笼给酉城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氛。

我局组织工人在城区和桃花源新城挂灯饰、灯笼,其中,桃花源大道北路(泉孔公交总站至桃花源广场)212套,小坝迎宾大道80套,城区主要横向通道(消防队、塘湾桥、酉州桥、综合写字楼)28套,悬挂LED古韵中国结发光灯笼320余套。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局成立了环境卫生专项突击小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打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全面整治清理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酉城河等边缘性卫生死角及陈旧垃圾;对垃圾箱(桶)、公交站台、人行护栏等环卫及市政附属设施实行全面彻底冲擦洗。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环卫工人100余人次、洒水车10余车次,整治清理小坝高速路下道口周边区域、入城大道沿线、田家盖、小坝转盘至加油站、酉州小学至殡仪馆、酉兴路、钟南大道沿线等区域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陈旧垃圾、杂物共10吨;冲洗城区临街餐厨垃圾桶600余个、公交站台10个、桥梁7座,冲洗红卫桥、华章等积污积垢路面6处;清除酉城河新桥至消防队河道两岸杂草、河面漂浮垃圾约1.5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