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局 / 工作信息

3月1日,吴彪副县长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日期:2021-03-01       
字号:

    3月1日,酉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彪带领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委、县教委、城建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马路办公”,督导城市管理领域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调研城市建筑垃圾消纳场运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滨河二期建设推进情况。

    

吴彪要求:一是开学临近,必须做好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工作,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常态化抓好校内外疫情防控;二是做好建筑垃圾消纳场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建筑垃圾得到规范化处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在建工地出现安全事故;三是加快推进滨河三期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公厕、停车场、污水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